幺幺狼二号

本号是幺幺狼小号,内容版权均属于幺幺狼所有

我在私人医院给明星做男护工,每天都累的汗流浃背......

嘉瑞是市里最大的私人医院,住在顶楼高级病院的都是各行各业的翘楚。

808的柳楚青原来是位大明星,长得貌如天仙,身材迷人。

她25岁就息影嫁入豪门,28岁被检查出重病,躺在病床已经两年。

我叫杨全,是前天应聘进入嘉瑞做柳楚青的全职护工。

负责招聘她的是柳楚青老公的私人助理,一位漂亮的女士。

她在问了几个奇怪的问题后,我就被高薪聘用。

“你经常健身吗?体力怎样?能做几个俯卧撑?”

“你有女朋友吗?你和女朋友那方面一周几次?”

“分手了?好的,你被雇佣了。每个月的薪水是两万。”

我不明白那位女助理的意思是什么。

我身高一米八三,大学时就很爱打篮球,长跑。重量训练也一直没落下,拥有一身健美的肌肉。

要不是家中有了变故,我也不会看见手机中的招聘广告就来做护工。

床上的柳楚青明显比几年前拍电视剧时瘦了两圈,看到我时,仅是勉强地笑了笑。

笑容有点诡异,我也没多想。

女助理告诉我找男护工是因为男生的力气大,为柳楚青擦身体扶她去卫生间,女护工都干不来。

白天喂柳楚青吃了饭,我就靠在沙发上打盹,睡了有大约十多分钟,耳边就传来一阵奇怪的喘息声。 

我睁开眼,电视上正在播放着视频,是柳楚青跟一个男人在床上交欢。

虽然没当面见过柳楚青的老公,她结婚时的新闻我刷到过,那男人不是她的老公。

正当我目瞪口呆时,女助理进来说:“主治医生说每天需要刺激夫人的脑电波,这是她特意挑选的片段。”

我不懂医术,却觉得匪夷所思。

“你可以当什么都没看见,继续睡你的觉。”

女助理又出去了。

我哪还睡得着,一闭眼脑中全都是刚才的画面。

闭了一会儿眼,还情不自禁的咽了下口水。

躺在床上的柳楚青一言不发,眼中冒着一股邪火,手掐着床单,用力的咬着牙。

我要杀了他!

结婚第一年她就发现不对劲了。

老公陈楠原形毕露,没了婚前的绅士风度,温文儒雅,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

几次三番下来,柳楚青还发现他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还不止一个。

她哪里受得了委屈,叫嚷着要回娘家。

马上就被陈楠叫来的手下打了个半死,还警告她,她要敢走,就让她身败名裂。

柳楚青在酒吧找闺蜜喝酒诉苦,当晚跟闺蜜喝多了,倒在酒吧外,被视频里的男人捡尸带回了家里。

醒来后,她先是大哭一场,后来转念一想,为了报复陈楠,就跟那男的背地里来往。

谁知事情过去才半年,就被陈楠发现。他一反常态没有张扬,找了私家侦探,把两人在床上的事给录了下来。

又过了半年,陈楠跟她摊牌,要求她按婚前协议离婚。

她不肯离,不肯放弃陈楠几亿的家产。

陈楠就把她脱光了拿冰水淋了一整晚,早上又喂她吃了一盒药,下午就送到了嘉瑞。

从那天起,她就再也不能说话,动也动不了。

但脑子还是清醒的。

每天陈楠就让女助理反复地播那段视频用来羞辱她,好让她早早签字离婚。

柳楚青宁愿死也不会签字。

过了一周,杨全已经免疫了。

每天下午3点到5点,晚上7点到9点,电视就会反复播放那段视频。

每次播的时候,柳楚青就会握紧床单。

但这次,柳楚青在示意陈楠过来,手指朝向卫生间。

杨全觉得奇怪,一个小时前才去过。

可他还是服从的将她抱起,挪到卫生间,将她放在马桶上。

柳楚青坐下后,示意他换个角度站着,正面朝她。

杨全按她说的一站好,她又要求他低下头。

到底要做什么?

杨全一低对,胸前的笔就被柳楚青取下,她快速的在掌心写了几个字,亮给他看。

我被下毒了,你要想办法帮我,我会给你500万。

卧槽!

杨全吃惊地看她将笔迹擦掉,把笔还给他。

等马桶的水声响起,他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谁下的毒?

陈楠吗?

他们夫妻间到处发生了什么事?

都说顶楼每间房里都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难道是真的?

但是……500万啊!

在杨全眼里,这真叫天文数字!

就是帮柳楚青做护工,也要做20年才能赚够啊。

他感觉心脏在不受控的跳动着。

扶着柳楚青慢慢地回到床上,杨全没有问她。

他知道病房里有带收音的监控,甚至卫生间里也有。

房里的声音随时都能传输到外面女助理的手机里。

她一天24小时都会在门口坐着,监控着房里的一举一动。

该怎么办才好?

第二天早上,杨全在扶柳楚青坐在马桶时,她又再次写下了一句话。

陈楠下的毒,我可以预付100万,你要带我离开嘉瑞。

中午时柳楚青在掌心写下了账号密码。

“我要回家一趟。”

杨全告诉女助理。

“你家在一千公里外,你要请几天假?”

“三天。”

“不行。”

女助理冷着脸说:“你有私事可以交托朋友去办,最多只给你半天的假。”

“好吧。”

杨全退而求其次,他只需要证实那100万的存在。

“还有一件事,主治医生说夫人可以进行下一阶段的治疗,你要跟她学习一套按摩手法,好帮夫人缓解肌肉紧张。”

杨全没有多想,出了医院直奔银行。

在验证了100万可以随时转入他的户头后,他马上要求转账。

看着从未见过的数字,他打电话告诉了老家的母亲。

父亲的事情可以暂时解决了。

那场该死的车祸,让杨全家里背负了巨额的赔偿金,还不上钱就要强制执行了。

回到医院,杨全被女助理叫到医生办公室。

一位美艳的女医生在那等着。

徐秀晶年仅三十出头,就已经是嘉瑞有名的理疗师了。

她先在一具人体模型上做了示范,告诉杨全怎样做,再让他躺下,手掌一寸寸的从上往下。

等到杨全的胯间时,徐秀晶看着紧张的他笑说:“放松,我不会碰到的。”

杨全显得更紧张了。

好在过程有惊无险,杨全也很快就学会了。

“吃过晚饭你就先帮夫人按一按,以后每天6:30到7点就是按摩时间。”

女助理毫无表情的告诉杨全。

她又让人把房间里的纸箱拿走,换了一箱矿泉水。

晚饭有些干,杨全喝了几口矿泉水,又喂柳楚青喝了一口。

马上就是按摩时间。

他按徐秀晶说的,先从柳楚青的小腿开始

她的小腿匀称修长,现在由于肌肉少许萎缩更显得纤细。

手掌按上去,完全就像触摸着一层被水淋湿的棉絮。

杨全心无杂念,先抬起她的腿放在大腿上,掌心托住腿腹,慢慢地搓揉。

柳楚青面无表情地看着,既不痛苦,也不开心。

两条小腿都按完后,杨全开始帮她按大腿。

椅子也挪到了靠近床头柜的地方,眼神先落在柳楚青的脸上。

他偷偷的眨了眨眼,柳楚青领会了他的意思,有些激动地张张嘴,但很快就咬住嘴唇。

杨全拿到钱了。

我有救了!

等我出去后,我绝对不会放过陈楠那个王八蛋!

大腿的萎缩没有小腿严重,手掌按上去时还很有弹性。

柳楚青由于缺乏锻炼,肌肉连成一块,躺着都会觉得非常酸涨。

在杨全的双手掐按下,只觉得每一分都恰到好处,刚好抓在肌肉的酸涨处,让她感觉一阵舒麻。

没多久,柳楚青情不自禁的发出呻吟。

“嗯……。”

她一叫,杨全的心肝就跟着一跳。

瞧着她那张前几年还艳绝一时的脸颊,竟从心里涌上些绮念,下意识的咽了口水。

即便不是柳楚青的粉丝,杨全也曾经做过与她相关的春梦。

“你转过身。”

杨全又从头部轻轻按起,再到脖子、肩膀、肩胛骨、脊髓骨、腰部、臀部,然后鬼使神差的停留在臀部。

手掌不停的推揉按压,让柳楚青的叫声越来越放肆。

杨全也感到全身都有一股热力涌出,掌下的柳楚青也变得滚烫。

“我要坐上去了。”

杨全听着自己的声音都吓了一跳,干涩得可怕。


未完,点击下方【赠礼】皆可解锁后续

宝贝们帮忙点点喜欢推荐哟,感谢


评论(8)

热度(3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